cotton tree

= ̄ω ̄=请勿关注,内容杂乱。而且关注了我也会移除的,不好意思,让我一个人蹦跶就好。

  一个人机的ID叫“杰佣佣杰”,emmmm官方你是认真的吗?不过我不接受逆CP
  很久不玩监管者了,想去玩一局杰克,看看能不能佛一把,结果给我匹配了四个人机。开局的时候虽然没有奈布,但是有个“杰佣”的ID我也很高兴了,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……
  我敢肯定他们是人机,因为他们没有自愈,一倒地就只会往前爬;不会救倒地的队友,医生也不会奶自己;一群人开机贼快,一直疯狂修机,走位傻得一匹……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1 )

© cott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