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tton tree

= ̄ω ̄=请勿关注,内容杂乱。而且关注了我也会移除的,不好意思,让我一个人蹦跶就好。

     今天排位的时候遇到一个理发师杰克,我开局就被打趴下了😂然后他看我不挣扎,带着我绕了好几个椅子,我一直没敢动,感觉动一下就会被甩椅子……我觉得他是在赢和佛系之间挣扎,因为他在椅子前站了好一会儿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最后他一直抱着我在椅子和密码机之间转,我以为他要我解码,就开始挣扎,然后就被挂椅子上了T^T
    虽然我发了专心破译,但空军还是过来救我,下来之后杰克又来怼我,我就开始死命跑,兜兜转转几圈之后我就逃出大门了,感觉挺对不起那杰克的(ಥ_ಥ)
     这两天遇到佛系杰克概率有点大,不算这次我还遇到两个佛系杰克,一个是杀零放四,另一个是只放我这个佣兵(^V^)
    所以大家快去偶遇佛系吧!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cotton 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